PlayStation 主題傢俬打造PS家居 官方正式授權

Sony 曾授權不少廠商製作周邊產品,如手掣、耳機,但今次的授權產品就較為特別。一間外國傢俬廠商 Pottery Barn 睇中了 PlayStation 三角圓圈交叉四方的符號,製作出一系列 PS 特色主題的傢俬。假如你真的超愛 PlayStation,你可以幫房間甚至家居都佈置滿 PS 要素。

外國傢俬廠 Pottery Barn 發表一系列 Teen(青少年)家具系列。提到打機,你當然少不了一張舒服的沙發。這款 PS 沙發採圓形設計,中間設有一個微微傾斜的座位,以 PS 的△○×□ 為主題的花紋作為裝飾,下方亦有一個醒目的 PS 標誌。(價格249美元,約港幣HK$1,958)

另外兩款傢俬分別是 PS 主題的多媒體客廳櫃,以及附設有櫃桶的客廳小桌。兩款傢俬都有以 △○×□ 暗紋為點綴的抽櫃。設計四四方方夠實用。(客廳櫃價格1099美元,約港幣HK$8,620;客廳小桌價格 399 美元,約港幣HK$3,129)

如果你愛 PS 的△○×□愛到死的話,這盞掛牆燈就很適合你。它擁有 258 個 LED 燈泡,能通過△○×□標誌發出實淨的燈光。(價格249美元,約港幣HK$1,958)

最後一個是遊戲迷必備的遊戲軟件掛牆架,每個掛牆架可放上 8 個 DVD 包裝盒體積的物品。(價格249美元,約港幣HK$1,958)

官方網站:https://www.pbteen.com/shop/new/playstation-shop/?isx=0.0.2141

資料來源:PBTEENS.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