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或研發「狗狗模式」讓愛犬在車內更安全更舒適

早前有 Tesla Model 3 車主在社交平台向 Tesla CEO Elon Musk 提出,能否製作一個小狗模式,讓主人在離開車子後能播點音樂,打趣說能否在熒幕顯示出「我很好,我的主人馬上就要回來」的字樣。隔天 Elon Musk 給予這位網民肯定的回應。

在 2016 年 Tesla 曾加入一個車廂安全氣溫模式,減低車廂溫度過熱,令兒童與寵物更加舒適。在當年的說明文件上,Tesla 指這個模式能在車子熄匙後仍能在數小時內,為車廂提供一個能讓兒童(或寵物)覺得舒適的氣溫,這個功能只有在裝設有大容量電池的電動車上可以做到。

事實上曾經發生過不少案例,行人留意到小狗被困車內出現異常情況時報警求助。今次車主提議的,是希望在Tesla 3 的熒幕上顯示出小狗很安全,不用擔心。車主並提議將車內氣溫也可在熒幕上顯示,讓其他人不用擔心。

雖然 Elon Musk 沒有詳細的回應這個車主的要求,但就發出了「Yes」「Exactly」等肯定的回應。可期望 Tesla 會在未來的系統軟件上回應這個要求而作出更新。

資料來源:Electre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