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注意!智能砂盤檢查便便關注貓咪健康

人類聽不懂貓咪的喵叫聲,無法跟牠們直接溝通,了解其身體狀況。於是貓咪主人往往會由貓咪的排泄物著手,嘗試從牠們的便便和尿尿找出身體不舒服的蛛絲馬跡。最近在 Kickstarter 推出集資的 Footloose 是一個智能貓砂盤,可以協助貓奴了解主子的身體變化。

Footloose 智能貓砂盤有多種功能,例如透過滾筒式設計自動清走砂盤內的排泄物,將它們收集在備有空氣過濾除臭功能的箱子內,開發商宣稱主人毋須每日清潔貓砂盤,而是每星期花 2 分鐘將箱子內載有排泄物的膠袋丟棄即成,而且 Footloose 在箱子滿載的時候會以手機訊息通知用戶。

智能貓砂盤 Footloose 的另一功能,是能夠為主人提供貓咪上廁所的詳細報告,包括貓咪尿尿和便便的次數和時間。透過量度重量,Footloose 還能夠分辨家中不同貓咪,主人就可以知道那隻貓咪身體尿頻或沒有便便,這些都是身體不適的一些徵兆。Footloose 智能貓砂盤的早鳥價為 299 美元,預計明年 6 月會交付。

來源:digitaltrend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