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為 Wear OS 推出專屬 App

智能手錶系統 Android Wear 在 2014 年推出,至今已經累積了不少專屬的軟件,用戶的選擇不少。不過就算系統改名為 Wear OS,用戶在手機常用的音樂串流軟件 Spotify,卻一直未見其影蹤。不過這終於有所改變,Spotify 昨日正式推出 Wear OS 版專屬軟件。

Spotify 昨日在官方網誌宣佈推出獨立的 Wear OS 軟件,用戶可以直接在智能手錶安裝,並且在毋須跟手機連接的情況下,享受 Spotify 的串流音樂服務。透過智能手錶 app 的介面,用戶可以瀏覽已儲存的播放清單,亦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暫停或跳播,又可以將歌曲加入資料庫或利用 Spotify Connect 將歌曲傳送到另一部裝置。

Spotify 同時宣佈跟 Fossil Group 合作,會將軟件預載於 Fossil Gen 4 和 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 手錶。至於其他 Wear OS 智能手錶用戶,本星期內可以在 Play Store 下載安裝 Spotify Wear OS app。

來源:androidpol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