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咖啡杯 Ember 自動計算咖啡因攝取量

很多人每天都與咖啡為伍,如果擔心攝取太多咖啡因,最近推出的一款智能咖啡杯 Ember 可以幫到你。Ember 能夠記錄每天的咖啡因攝取量,而且還能夠利用內置藍牙,將數據同步至 iPhone 或 iPad 的 Health app,讓用戶了解自己的飲咖啡習慣,對身體有否不良的影響。


Ember 除了協助用戶統計咖啡因攝取量,亦可以配合手機 App 或旋轉杯底的轉環,調節所需的溫度,達到為飲品保溫的效果,官方表示保溫效果可以長達兩小時。Ember 表示透過杯內的溫度感應器,可以知道倒入杯內的液體容量和續杯次數;Ember 的開發團隊再利用不同飲品種的理想飲用溫度,去估計用戶飲用的飲品類別。


Ember 收集到的數據會傳送至 Apple 的 Health app,當到達每日咖啡因最高攝取量時,會自動向用戶作出提示。Ember 智能咖啡杯已經在美加兩地的零售點,包括 Apple Store 發售,售價 149.95 美元(約 1,175 港元)。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