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啟用亞洲最大型 Tesla 公共充電站

電動車逐漸普及,香港亦有大量 Tesla 於路面行走,不過充電站不足的問題向來困擾車主。最近 Tesla 就在九龍灣啟用新的充電站,規模為全亞洲最大。

位於九龍灣 FT LifeTower(富通中心)的 Tesla 充電站擁有 50 支充電樁讓公眾車主使用。這個新落成的辦公商業大廈位於九龍灣常悅道 18 號,停車場每小時收費 HK$28,充電並無另加收費。

FT LifeTower 管理負責人表示,他們非常認同 Tesla 加速世界轉向可持續能源發展的決心,FT LifeTower 很高興有機會為這目標出一分力,並成為全球最大的公共目的地充電站之一:「我們很高興加入這充電網絡,也期待 Tesla 車主到本大樓充電。」

目前 Tesla 在香港共設有 21 個超級充電站,提供 92 個超級充電樁。另外,全香港也設有超過 400 個公共和共享的 Tesla Wall Connector 掛牆式充電器。Tesla 表示,他們將會增設更多充電設施,為香港的車主帶來更大的便利。

Tesla 充電設施官方網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