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十萬九千七!極昂貴 PS4 黃金鑲鑽手掣

很多人以「十萬九千七」去形容一件物品有多昂貴,最近在網絡流傳的一個 PS4 手掣,其售價就接近「十萬九千七」,因為它並非我們一般在店舖可以購買的普通 DualShock 手掣,而是一個定制版本,由工匠人手製造改裝的手掣,至於用它打機表現會否更好,相信沒有多大影響。

這個名叫 Lux DualShock 4 的手掣,機身有 24K 鍍金,而按鈕和十字鍵都有人手鑲嵌的鑽石,買家還可以自行定制款式,所以價格高達 14,000 美元(約 109,690 港元)。如果擔心 24K 鍍金會在打機激動時刮花,生產商已經細心地加上 3 層 dlc 透明保護層。假如認為「十萬九千七」太過誇張,生產商還有只得一枚鑲鑽按鈕的「廉價」版,價格只需 8,500 美元(約 66,597 港元)。該廠商還接受其他類型的定制,用戶亦可以選擇其他物料去改造手掣和按鍵,當然價格同樣不菲。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