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 每日搜尋次數突破 3 千萬次

目前搜尋引擎市場都依然由 Google 壟斷,不過其他競爭對手也並非沒有進步,以着重私隱為賣點的搜尋引擎 DuckDuckGo 最近就終於突破每日 3 千次搜尋次數的里程碑。

DuckDuckGo 開始服務至今已經有 10 年之久,雖然市佔率一直都被主流搜尋引擎拋離(DuckDuckGo 只有 0.18% 市佔率,而 Google 則有 77%),不過在非主流用家之中,一直是具有相當人氣。最近無論是 Google 或者 Facebook 的私隱醜聞,都令用家更加留意自己最常用的搜尋引擎在私隱方面的處理方式。DuckDuckGo 在這方面就相對比較有優勢。

每日搜尋次數突破 3 千萬次的同時,也代表着 DuckDuckGo 已經超越曾經風光一時的 AOL,不過要達到主流搜尋引擎的程度,依然有相當大的距離。如果它的功能可以繼續改善,則有望繼續累積更多用家。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