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Slate 新一代平板電腦 帶來桌面電腦體驗

Google 今日發佈全新平板電腦「Google Pixel Slate」,可以隨時與基座連接,隨時使用完整鍵盤與滑鼠觸控板,毋須進行配對,帶來非常接近桌面電腦的體驗。新平板電腦使用 Chrome OS,並支援 Android App,連上 Google Play 商店即可使用大量用戶一向使用的 Apps。


「Google Pixel Slate」將會是 Google 新一代平板電腦,內置 Chrome OS,最大特色是可隨時插上基座,即時使用完整鍵盤與觸控板,拆開後馬上變成平板電腦。在 Chrome OS 上,用戶可得到接近桌面電腦的體驗,完整桌面板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顯示的也會是電腦桌面板網頁。Adobe 亦為此平板推出全新 Adobe Acrobat for Chrome os,編輯 PDF 將更容易與就手。

▲插上Pixel Slate Keyboard後就有齊完整鍵盤與觸控板,接近電腦體驗

▲桌面版 Google 瀏覽器可瀏覽跟電腦一樣的完整網頁

▲更接近桌面電腦體驗,熒幕分開兩半同時工作,也可同時遊戲

 

Google G Suite 亦讓用戶方便編輯、製作文字文件、試算表、簡報文件。Pixel Slate 作為平板電腦,亦支援 Google Pixelbook Pen,用戶在熒幕上繪圖或記錄文字,同樣極之方便。

▲另外選購的鍵盤除有背光,亦有齊觸控版

▲既然是一部平板電腦,亦可配合 Google Pixelbook Pen 繪圖與書寫文字

安裝有 Chrome OS 的 Pixel Slate 將同時支援 Android Apps,用戶在手機、Android 平板慣用的 Apps 都可過渡到全新平板。

▲支援Google Assistant

為提升系統安全,Pixel Slate 將內置防毒保護,並會透過自動更新,配合 Titan Security,令平板電腦得到最佳的資訊安全保護。

▲其他配置方面,平板電腦將有8MP前置與後置鏡頭,支援人像模式與廣角鏡

▲配備前面雙揚聲器,播放YouTube影片、打機享受立體聲音效

Google Pixel Slate 平板電腦價格為 599 美元(約港幣HK$4,692),而可隨時插拔的鍵盤 Google Pixel Slate Keyboard 售價為 199 美元(約港幣HK$1,558),而 Google Pixelbook Pen 售價則為 99 美元(約港幣HK$780),將會率先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市場開售。

▲電池續航力將可達到 10 小時

資料來源: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