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ii GLASSY for iPhone X / XS / XS Max / XR保護殻 防指紋+ 9H 鋼化玻璃背

新一代 iPhone 終於面世,如各位所期待 iPhone XS 系列以 5.8 吋 及 全新 6.5 吋 兩款 OLED全面屏幕登場,連同平價版的 iPhone XR 今年一共推出了 3 款手機供大家選擇。值得一提 3 款手機的正背面都用上堅固而富有手感的玻璃物料,雖然令手機的外觀更美觀及時尚感,但相對地增加了因玻璃碎裂而要維修的機會。說到這裡,套上保護殻會是最佳的辦法,但又如何在保護電話時亦保留到新 iPhone 的設計外觀?擁有專業 iPhone 手機保護殻經驗的 Torrii,針對全新 3 款 iPhone 鏡面的優點和缺點作出平衡,設計出富有保護性而又可以還原手感的保護殼GLASSY 全新系列,以 iPhone 機背同一玻璃物料以及保護性能強的 TPU 彈性軟框,讓用家魚與熊掌都可兼得。

9H 玻璃背及 TPU 彈性軟框 雙物料設計 手感與保護兼顧 

GLASSY 的出現正正為用家帶來不一樣的手機保護體驗,在保護性能與外觀觸感之間達至平衡。為此 Torrii 特別採用了雙物料結構 (Dual Material Construction) 設計,在背殻底部用上9H硬度光學鋼化玻璃,在手機殼上還原 iPhone 富時尚的鏡面手感之餘,9H 的硬度能提供一定程度的防刮功能保護。而四邊側以 TPU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彈性軟框包圍提供保護,軟框的四個角位還加入作緩衝用的空氣囊 (Air Cushion) 提高吸震能力,減低因碰撞而產生的衝擊。

額外配上防油性塗層 隔絕指紋油污

Torrii 知道鏡面設計雖然美觀又富有手感,但美中不足的缺陷是容易留下指紋及油脂物。經過額外配上防油性塗層的 GLASSY,即使有指紋或油脂物留下玻璃面上,只要輕輕一擦就可不留痕跡地抹走,保持玻璃面的光亮。

配備經典多功能掛繩手環 完美掌控iPhone

Torrii 推出的一系列 iPhone 手機殻,在殻上都會加入手機掛繩孔,以便使用保護殻附送的 Torrii Signature配件 - 多功能掛線手環。這個小配件,除了能方便用家安全提取手機外,更可變身成小型開合式手機座,要隨時隨地架起手機睇片完全無難度。非常實用。

 

款式選擇:

黑色、透明

 

建議零售價*

Torrii GLASSY for iPhone XS / X,

Torrii GLASSY for iPhone XS Max,

Torrii GLASSY for iPhone XR

三款大小,劃一售價 港幣$199

 

*銷售與促銷活動由零售商自行決定,實質售價見店舖標價。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