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 80 公里 極簡約迷你電單車 Pocket Rocket

早前在德國科隆舉行的 INTERMOT 國際電單車展,德國品牌 Sol Motors 展出了一款嶄新設計的迷你電動電單車 Pocket Rocket。以「Pocket」命名,可想而知它的體積並非一般電單車,它比最近流行的電動綿羊仔更細小,但比電動單車有更強的行動力。

第一眼見到 Pocket Rocket,應該會被它的簡單設計所吸引,基本上車身設計就是由一條水管形的圓筒,配合簡單的線條組成。雖然非常簡約,但卻非常搶眼,這或者是 Pocket Rocket 取得了多項歐洲和德國的產品設計獎項的原因。Pocket Rocket 體積為 172 x 73 x 118cm,座位高度 82cm,以輕量鋁金屬結構製作的 Pocket Rocket,重量只有 55kg。

Pocket Rocket 配備了一個 8.5 匹馬力的電動摩打,官方數字表示每次充電可走約 80km,而最高時速亦是 80km,它的煞車備有動力回收系統以延長續航力。雖然規格不及一般電動電單車,但同樣有 LED 頭尾燈和指揮燈,其電池可以移除並以 220V 家用插頭充電。Sol Motors 尚未透露售價和上市日期。

來源:uncrat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