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4 用戶報告不斷重啟問題 Watch OS再有日光調節時間Bug

近日網上有用戶投訴 Apple Watch Series 4 發生不斷重新啟動的問題。有用戶將還剩下 70% 電池的手錶放一晚,第二朝卻發現無電,原來手錶在夜晚不斷重啟,令到手錶最終耗盡所有電池。

不少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投訴 Apple Watch Series 4 發生不斷重新啟動的問題。有澳洲用戶就因為手錶不斷重啟,手錶放置了一晚就把原本剩下的 70% 電池完全耗盡。這位用戶發現,在當地週末需要開始 DST 日光調節時間,如果使用「資訊圖」錶面,而又放置「活動」工具的話,就會不斷出現錯誤訊息,導致手錶不斷重新開機。

如果用戶發生這個問題,可以在暫時在錶面上除去「活動」工具。但此問題仍然需要由蘋果來解決。

目前此問題開始在澳洲發生,未至於引起全球轟動,然而美國的「日光調節時間」會在 11 月 4 日開始,如果蘋果不快點修正這個錯誤,或許會在美國引起巨大迴響。

資料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