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ber 宣佈業務重整「暫停運作」 網民憂不能退回按金

主攻香港用戶,類似 Uber 的 call 車平台 HKber ,昨日(10 月 3 日)在 Facebook 專頁宣佈業務重整,服務暫停運作。不少用戶都擔心按金是否能夠退回。

HKber 是一間 2016 成立的初創企業,主攻香港用戶,提供 HKber 流動程式及社交平台,即時配對駕駛私家車或遊艇的朋友,免費乘坐朋友私家車船。HKber 會在用戶使用時收取費用,價錢上相比 Uber 較便宜。

有網民近日發表評論,認為 HKber 的服務日益變差,預約時等很久也没有司機回覆,司機更不斷有遲到的情況,而且成本上漲,不斷加價。

昨天(10月3日)宣佈暫停運作,但未知何時重新運作。 網友用戶議論紛紛,一些表示按金未退回,一些則擔心 HKber 是否等如結業。但現時仍未知道 HKber 下一步的行動,公司只表明服務「暫停運作」。至於擔心 HKber,或者想取回按金的用戶,就需要等待進一步消息。

資料來源:HKber Facebook 專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