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Wear Space 工作專注裝置 防噪音+阻隔其他視野

香港土地問題嚴重,不少學生或打工仔,都可能要在咖啡廳等地方溫習或工作,難以集中精神。如今,日本廠商 Panasonic 開發了一款裝置,能夠讓用家集中於眼前的工作,不被周圍打擾。

這款 Wear Space 的小型隔板能夠遮擋用家六成的水平視野,讓用家集中眼前的工作,同時亦將一對隔音耳機固定,為用家阻擋周圍的噪音。此外, Panasonic 亦表示將會推出專用 App ,讓用家可以自行調整隔音效果,亦可透過藍牙連接,在耳機中播放音效,可用於編輯影片或聆聽音樂,整個裝置約重 330g 。

早於去年, Wear Space 已成功贏得紅點設計獎中的「Best of the Best Award」目前,Wear Space 正於眾籌網站 Green Funding進行眾籌集資,目標金額為 1,500 萬日元(約港幣 HK$103 萬元),每個售價為 28,000 日元(約港幣 HK$1,930 元),預計於 2019 年 8 月後正式推出。對一眾要在公共場所用電腦工作的人來說,應該萬分期待吧。

資料來源:philewe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