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 月中發表 或棄用 Wear OS 系統

華為以往的智能手錶 Huawei Watch 系列,一向都採用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或 Wear OS,不過這傳統未來可能會有所改變。最近有華為新智能手錶的消息傳出,新錶名叫 Huawei Watch GT,配備不少健康和運動追蹤功能,不過未必採用 Wear OS 系統。

本月中華為將會舉行發佈會,預計會公佈 Mate 20 系列手機和 Watch GT 手錶。有網站取得了 Huawei Watch GT 的規格,它配備解像度 454 x 454 的 1.4 吋 AMOLED 觸控屏幕,錶身有防水功能,可以戴著游泳,錶身直徑為 46.5mm,厚度為 10.4mm。Huawei Watch GT 有心率偵測、GPS 和指南針功能,內置 FirstBeat 的虛擬跑步教練,還有 TruSleep 睡眠追蹤技術,能提供運動和健康追蹤功能。

報導指 Huawei Watch GT 將內置 410mAh 電池,可以在一般情況下連續使用 14 天,在 Always On 模式則可以使用 7 天,如果 GPS 長時間開啟只可以使用 20 小時。雖然仍未清楚 Huawei Watch GT 預載哪款系統,但消息指使用 Google Wear OS 的可能性不大。傳聞指手錶將會在 10 月中發表,並在 11 月上市,售價為 275 美元(約 2,153 港元)。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