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 產能終於達標 邁向穩定生產和銷售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在過去數天可謂諸事不順,不過對 Tesla 來說,還是有值得高興的消息傳出。Musk 在年初接受傳媒訪問時曾經表示,他為了即時了解和解決投產問題,他在生產線的辦公室內有睡袋,讓他可以在 Model X 和 Model 3 投產時於辦公室地板打地鋪。

有傳 Tesla 在生產 Model 3 時遇到阻滯,一直無法達到之前訂下的生產目標。昨日傳出的好消息是,在剛剛結束的第三季 Tesla 終於達標,傳聞指截至 9 月 28 日,Tesla 於一季內新增了約 51,000 部 Model 3,較預定的 50,000 部略高。在上季初期 Tesla 一直無法達到每週生產目標,而到了季末則能夠每星期生產 5,000 部 Model 3。

有報導指 Tesla 在上季共生產了 77,400 部電動車,在最後一星期更達到 6,700 部。不過這並非 Tesla 提供的官方數字,因為要等 Tesla 的季度財務報告發表才有真實數字。相比起售價高昂的 Model S 和 Model X,廉價的 Model 3 才是 Tesla 擴展業務的重要棋子,穩定投產至為重要;為了提升產能和加快交付,Tesla 採取了一些措施,例如減少顏色選項,又直接將新車送到車主家門前交付,將整個流程能夠加快。

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