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臨近 Snapchat 推動年輕人登記做選民

要喚起年輕世代投入政治並不容易,要他們參予投票亦非常困難,美國的中期選舉臨近,Snapchat 作為年輕網民喜愛的社交平台,日前亦提供新的功能,讓用戶透過點擊 Snapchat 介面的按鈕登記成為選民,所有 18 歲以上的美國用戶都會見到該按鈕。

用戶點擊按鈕會被帶到 Snapchat 旗下的 TurboVote 手機網站,用戶可以即時登記做選民。除此以外,Snapchat 亦利用 in-app 提醒功能,以 Team Snapchat 的名義向用戶發送登記做選民的訊息,現時 Snapchat 的美國用戶有 8 成是合法投票年齡。

配合整個中期選舉的宣傳,Snapchat 還加入了全國選民註冊日專屬濾鏡,又把相關的消息整合到註冊頁面,方便用戶查閱。在對上一次 2014 年美國中期選舉,只有少於兩成的 18 至 25 歲美國人投票,Snapchat 在北美有 1 億活躍用戶,他們期望可以藉此提升年輕選民的政治參予度。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