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測試 Hashtag 隱藏及區域限制功能

常用 Instagram 的朋友應該也知道,如果要照片被更多人看到,就要大量加入 Hashtag。最近 Instagram 就在測試一個新功能,讓用家把 Hashtag 隱藏,令圖片下的文字不會被 Hashtag 掩蓋。

這個測試中的功能是由開發者 Jane Manchun Wong 發現,並在 Twitter 上公佈。基本上這個功能就是讓用家在上載照片時,選擇把一部分 Hashtag 隱藏,在介面上就不會再顯示 Hashtag,但以這些 Hashtag 搜尋的話依然可以看到照片。這個功能沒有 Hashtag 數量限制,用家可以放心加入大量 Hashtag 而不影響版面。

除了 Hashtag 方面的變化外,Instagram 亦有測試區域限制功能,用家可以限制自己的 Stories 或者照片可以在那些地方看到,例如設定在香港的話,就只有身處香港的人可以看到相關內容。這對於一般用家而言可能未有什麼用處,但是對於投放廣告的商戶來說就相當有用。目前這些功能都只是測試之中,未知什麼時候會正式向所有用家開放。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