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Uber前總經理過檔新世界 以新思維發展醫療業務

香港新世界發展日前宣佈,將全力發展醫療業務,結合現時的醫院醫療服務,再擴展社區護理、護理等業務,形成完整的醫駕產業。他們並宣佈聘請前 Uber 香港區總經理佘雋知掌管集團醫療業務。

(資料圖片)

佘雋知是前 Uber 香港區總經理,新世界指期望年青新興產業人士的前瞻性,可與經驗豐富的醫療行業人員,在未來 5 年、10 年發展該集團醫療業務,達至集團奉行的「新舊共融、突破框界」的理念。

有消息指,一直有意發展創科行業的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鄭志剛,在香港一個創科論壇上與佘雋知會面,鄭志剛非常認同佘雋知在顛覆現有商業思維的決心,遂邀請佘加盟新世界,期望佘能以全新商業概念,帶領新世界發展醫療產業。

而根據《信報》早前報道,Uber 發言人已證實佘雋知有機會辭任,香港業務將會由亞太區總經理 Amit Jain 負責管理,直至物色到合適人選為止。而佘雋知則在 Facebook 中指出珍惜過去 4 年與 Uber 團隊度過的時光,感恩大家一起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佘雋知在 2014 年加入 Uber,並把 Uber 服務引入香港建立品牌,在數年內由兩個人擴大至近百人的團隊,為香港帶來嶄新的共乘車輛服務。然而該公司的司機近年經常被指非法載客取酬,曾多次被起訴並罪名成立。而佘雋知本人曾多次向港人發公開信,動之以情,希望港人能支持 Uber。

https://unwire.hk/2017/05/31/uber-hong-kong/hottopic/spotlight/

資料來源:明報信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