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宅男向特朗普、安倍發二次元圖片被Block 自稱「日美領導人最害怕的男人」

近日一名來自瑞士的宅男,聲稱自己先後被美國總統特朗普、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 Twitter 帳號屏敝,原因是他向該兩位領導人發送日本動畫女性泳裝照片。他自稱「他團結了美日領導人、加強美日同盟力量」,網民對他的舉動有彈有讚,有人指他厲害,但亦有網民指他這種行為是應有此報。

瑞士宅男「@Melonpan」喜愛日本動漫,他在朋友的影響之下,決定嘗試發送一張疑似題材為《IDOLM@STER》女性穿著泳衣的圖片給美國總統特朗普的 Twitter 帳戶。後來他竟然收到疑似是特朗普的反應,指「停止再發給我這些穿著少布甚至不穿衣服的卡通女性,你已經被屏敝了」。

後來這位宅男以相同手法,把圖片傳送給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 Twitter 帳號,在短時間內同樣被屏敝,但就沒有收到任何回覆訊息。

這位網民在其他帖文上自讚「加強了日美同盟、日美安保條約」,自稱是「日美領導人最害怕的男人」。其他網民對於這位外國宅男的行為有彈有讚,有人認為特朗普特別用 10 秒去回覆他,應感到光榮。亦有人笑稱特朗普是「765」(與圖片顯示角色不同的IDOLM@STER團隊)的粉絲,有人笑稱如果發送《Love Live!》的圖片就不會發生問題。同時有網民指他發送這些難看的圖片,應有此報;有人提醒以 Android 手機回覆的才是特朗普本人,以 iPhone 回覆的則只是總統辦公室的工作人員。

 

資料來源:Twitter, Otumamiokash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