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用 iPhone X 手機殼會有少許不合 因鏡頭有變

iPhone XS 與去年的 iPhone X 除了多了金色選擇,外觀設計基本上沒有變化,如果換機的話可能也會保留原先的手機殼。不過有人發現原來 iPhone XS 的相機部分其實有些小變化,有機會令手機殼不能使用。

最近 Apple 開始向傳媒發出 iPhone XS 作測試,而日本網誌 Mac Otakara 發現,驟眼看來沒有不同的 iPhone X 和 iPhone XS 原來其實並非完全一樣,iPhone XS 的鏡頭部分可能因為感光元件的變化而比 iPhone X 大,長度和闊度各長 1~2 mm(上圖就是 iPhone X 放在原廠 iPhone XS 手機殼內的模樣,可以看到鏡頭附近出現空隙)。

對於一般使用而言,這樣的分別並不會帶來差異,不過如果想在 iPhone XS 上使用 iPhone X 的手機殼,如果手機殼的鏡頭開口太過緊貼手機,則有可能會因為 iPhone XS 鏡頭位置過大而不能使用。而反過來 iPhone X 使用 iPhone XS 手機殼的話則沒有問題,最多只是如上圖般出現空隙。因此如果 iPhone X 或 iPhone XS 用家要選購手機殼的話,就要留意手機殼是否能夠配合自己的手機了。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