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es SnowWolf 輕巧靚仔純白遊戲耳機

不少喜歡玩電腦遊戲的人,除了要一個畫面不錯的顯示器外,聽覺享受亦很重要,但當然外型設計亦有不少人重視。遊戲音響專家 Sades 最近就推出了別注版的多用途遊戲耳機 SnowWolf,除了白色外型十分吸引外亦十分輕巧,對於追求打機聽覺享受又注重外型的用家,不妨考慮一下。

白 + 灰設計佩戴舒適

Sades SnowWolf 一如其名,整隻耳機,包括外側的刺繡 logo 及內側的暗紋,都是採用雪白 + 淺灰色的設計,就連耳套也採用白色珊瑚絨親膚物料,不但透氣度高,亦十分柔軟,當然外型看起來亦十分漂亮。此外,它亦採用了軟墊頭帶,Cushion 所採用的特厚樹脂材料,擁有柔軟、高強度及高靭性等特點,加上不銹鋼伸縮支架,既方便調節鬆緊,亦令耳機更耐用。

40mm 強效磁體單元音質有保證

硬件上,SnowWolf 內建一對直徑 40mm 的強效磁體單元,不但輕而且磁力強,令低音的下潛力、分析力及細緻度等發揮出一定水準,不但打機或睇戲都應可滿足不少人的需要。另下,它亦採用 3.5mm 4 極插頭設計,不但可接駁電腦,亦可接駁 PS4、Xbox One、Switch、甚至平板電腦或手機使用,加上 Puremute 降噪全指向咪高峰,方便與隊友們實時交換情報。此外,如果接駁電腦,更可用附送的 PC 用聲 / 咪高峰分拆插頭,方便有需要時使用。操控方面,SnowWolf 亦內建了一鍵飛梭音量鍵,只需要觸碰左耳毌後方的操控輪就可調節音量,十分方便。

Sades SnowWolf 主要特點

40mm強效磁體單元
3.5mm鍍鎳插頭
PC/Console多平台使用
雪白輕盈時尚設計
可拆式Puremute降噪全指向Mic
輕巧頭帶 不銹鋼伸縮支架
◆軟管式降噪通話咪
一鍵飛梭音量鍵
附送珊瑚絨親膚耳套

售價:$22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