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Galaxy Note 10 用彈出式自拍鏡? 設計師製作概念影片

隨著 Apple 新 iPhone 發佈會迫在眉睫,市場紛紛傳出有關新電話的各種傳言。而美國一間手機設計公司 TechConfigurations 則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條 Galaxy Note 10 的渲染影片。當中,展示了一部內部規格極為強大的次世代 Samsung 旗艦手機。

在影片中, Galaxy Note 10 採用 5G 行動網絡,亦會配備 Qualcomm 即將推出的 Snapdragon 855 CPU ,熒幕則會採用 6.5 吋 AMOLED 熒幕以及配熒幕下指紋解鎖功能,並將會有 8GB RAM 及 512 GB 儲存空間,而全新 S – Pen 亦將會擁有長達 1 小時續航時間。

而熒幕上的「M字額」設計亦被取消,換來極高熒幕比例,而 1,200 萬像前置鏡頭則改用彈出式設計。機背的主相機剛使用 1,200 + 1,600 + 1,300 萬像素三鏡頭配置,同時配上 F1.5 及 F2.4 物理光圈。

雖然這段影片只是出自設計師手筆,但仍可說是集合現今先進技術於一身的終極電話。至今未來的 Galaxy Note 10 ,或許等到明年 CES 展覽上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資料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