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C 平價機有五種顏色?疑似 SIM 卡托架相片流出

蘋果發表會終於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開始,傳聞中蘋果將會發表一部相對低價格、使用 6.1 吋的 iPhone XC 手機。早前這部機將同時發售多種顏色版本,而最近有關於這部新機的疑似 SIM 托架相片流出。

根據 Twitter 帳戶 Ben Geskin 爆料,全新 iPhone XC 低價格路線版本手機的 SIM 卡托架會有 5 款顏色,分別為太空灰、銀色、紅色、藍色以及咖啡色。由於全白機都可以用銀色 SIM 卡托架,因此現時仍未能確定主機的真正顏色。

傳聞中 iPhone XC 將提供太空灰、白色、藍色、紅色、粉紅色、黑色與橙色。以下為早前 Ben Geskin 爆料的疑似 iPhone XC 主機圖片。而傳聞中的低價格版本 iPhone XC 預期將配置 6.1 吋 LCD 熒幕,具有單鏡頭後置攝影機。

資料來源:Ben Geskin via 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