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正研發旗艦級 5G 智能手機

台灣手機品牌 HTC 過去數年的業績欠佳,虧損嚴重之餘,市場佔有率亦每況愈下。儘管 HTC 推出了不少口碑不俗的手機,但消費者似乎對 HTC 手機已經失去興趣。之前有傳 HTC 打算全面退出智能手機市場,不過似乎他們還未打算放棄,還正在開發旗艦級的 5G 手機。

外國傳媒報導指,HTC 正在開發使用稍後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手機,這枚處理器與機會使用 7nm 製程,在帶來效能改進的同時,還會更加省電。這顆新處理器會搭配支援 4G LTE 的 Snapdragon X24 Modem,而一名 HTC 工作的工程師 Kevin Duo 日前更新了他的 LinkedIn 履歷,表示正在開發支援 5G 網絡的 Snapdragon X50 Modem,意味著 HTC 正在開發旗艦級的 5G 手機。

分析指低階和中階手機的市場競爭激烈,而且利潤不高,HTC 或會將焦點放在高階手機以確保利潤回報。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