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實試】寶麗來 OneStep+ 即影即有 藍牙+手機App超方便

即影即有一直深受大家歡迎,不過在不同模式的拍攝下,往往會令不同用者感到迷惘。有見及此,這次 Polaroid Originals 便推出全新的 OneStep+ 即影即有相機,能直接使用藍牙連接手機,更方便用家設定不同模式一目了然,就讓筆者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連接藍牙夠方便 一開機自動連接

市面上不同的藍牙裝置,連接時往往都有機會發生未能連接的情況,對用家造成不便。而這次全新的 OneStep+ 相機,連接過程相當方便,筆者只要開啟 Polaroid Originals 應用程式,再打開 OneStep+ 相機的電源,以及把手機靠近相機,便能直接完成連接,不用再按下什麼複雜的設定,時間不過幾秒。

▲這次機身使用上全黑設計,說不定往後亦會推出不同顏色。

▲OneStep+ 就是這次新產品的名字了。

▲用家只要打開機身電源按鍵。

▲One Step+ 藍牙便會自動亮著,尋找手機進行連接。

▲用家只要打開手機的 Polaroid Originals 應用程式,便會自動進行連接,相當方便。

應用程式貼心 可完全設定相機

OneStep+ 相機除了藍牙連接手機設定方便外,它手機應用程式控制度絕對是相當大。不同藍牙連接的裝置,很多時都會碰上藍牙連接反而是一個負累的感覺,倒不如直接使用機身的控制。而這次的 OneStep+ 可稱得上主打藍牙連接應用程式功能,筆者試用過應用程式控制後,甚至會有不想按回相機實體鍵的感覺,不論是應用程式的控制度及反應,都是相當完善。

▲使用應用程式時,用家只要擺好姿勢,再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便能遙控拍攝。

▲應用程式能直接使用遙控拍攝,反應相當不錯。

▲機身上方除了有燈光提示餘下的相紙數量,亦有只能由機身才能轉換的標準鏡頭(0.6m- 無限)及特寫鏡頭(0.3-0.9m)按鍵。

直接轉換 6 大模式 查看相機資訊

這次 OneStep+ 相機的功能,都能直接在應用程式中控制。筆者使用應用程式時,發現當中有多達 6 個不同的拍攝功能,包括:Remote、Self Timer、Double Exposure、Light Painting 、Noise Trigger 及 Manual Mode。筆者認為當中最有趣的,就必定是 Double Exposure 及 Light Painting 了,因為當中能供用家有更大的創作空間,拍攝出更與眾不同的相片。

 

▲應用程式直接觀看相機的資訊,而且 Manual Mode 能手動控制不同拍攝設定。

▲遙控拍攝 Remote 能遙控控制即影即有。

▲Double Exposure 雙重曝光模式,能夠拍攝出更多有創意相片。

▲Light Painting 模式下拍攝,用家能按下中間黑色位置,直接打開手機的閃光燈,作畫畫用途。

▲拍攝時能畫出不同文字。

▲這張即影即有畫出了相當完美的燈光效果。

新增 Scanner 功能 即影即 Scanner 無難度

即影即有來說,每次按下快門的那一刻,都是一場賭博,若難得影了一張合心意的相片,就當然想分享給不同朋友,但相只得一張,要怎樣分享才好呢?有見及此,這次 Polaroid Originals 應用程式除了能控制相機外,亦能夠使用 Scanner 功能,把已拍下的即影即有相片,直接 Scan 在手機上,作數碼化的處理,絕對是新增了一個儲存相片的方法了。

▲拍攝後,用家能打開應用程式的 Scanner 功能,直接為即影即有以數碼存檔。

▲除了 Scanner 外,應用程式內的 My Photos 亦能夠觀看已 Scanner 在手機上的即影即有相片,相當方便。

售價:寶麗來 OneStep+  $1,59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