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8】Olloclip 通用鏡頭夾 對應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

自手機的拍攝功能愈來愈先進,依靠手機而非相機進行拍攝的攝影愛好者愈來愈多,各種各樣的手機鏡頭亦應運而生。可是,市面上大多數的手機鏡頭都是專門為特定機型而設計。如今,手機鏡頭廠商 Olloclip 在 IFA 2018 中,推出號稱可用在市面上大部分手機的鏡頭夾 Multi-Device Clip ,為少眾手機用家帶來曙光。

(圖片來源:Kitguru)

Multi-Device Clip 結構並不複雜,由一個裝有彈簧的夾子及橡膠護墊組成。用家可將它放在手機的後置或前置鏡頭之上。基本上,由於它結構簡單,只要手機厚度不足 12 mm ,都能夠順利安裝。

(圖片來源:Engadget)

透過 Multi-Device Clip ,用家可將先前僅為 iPhone X 而設的 Connect X 系列鏡頭用於其他電話。當中包括 155 度廣角鏡、魚眼及 21X 微距鏡等多種鏡頭,讓用家以手機拍出多種照片。

Multi-Device Clip 本身要價美元 $45 (約港幣HK$ 353 元),但官方尚未透露會於何時推出。而有關 Connect X 系列則要價美元 $44.99 至 59.99 不等(約港幣HK$ 353 元至 HK$ 471 元)。

(圖片來源:Kitguru)

資料來源:KitguruEngadge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