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更新狂彈出 官方解決方法

如果你的 iPhone 每逢解鎖都會一直都彈出「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訊息,但又找不到更新內容的話,恭喜你,全世界有不少開發者同你一樣有這個煩人體驗。Apple 已發現這個問題,並推出最新版的 iOS 12 Beta 版以解決這個問題。

事件發生於 8 月 31 日,不少用戶都發覺只要為 iPhone 解鎖,又或者從通知中心返回主畫面,都會出現「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 iOS 12 Beta 更新。」的通知。最奇妙的是,當用戶打開設定 App 進入軟件更新的項目時,卻被告知已安裝最新版 iOS 12 Beta。

▲在8月31日iOS Beta用戶不斷接到升級通知,但進入軟件更新頁面後卻被告知是最新版本。

這個情況只會在安裝有 iOS 12 測試版的 iOS 主機上發生。在昨日用戶可透過更改系統時間,以令該通知不會再彈出。而蘋果在香港時間 9 月 1 日就推出最新「iOS 12 Developer beta 12」以及「iOS 12 Public Beta 10」解決問題。

現在 iOS beta 的用戶,終於真的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可用了。

資料來源:unwire, App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