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 推 Minis 貼圖功能 一張 Selfie 變個人化 Emoji

Google 的鍵盤軟件 Gboard 日前加入新功能 Minis,讓用戶可以自製個人化 Emoji 貼圖,並且在通訊軟件或社交平台使用。要擁有自己樣貌的 Emoji 貼圖非常容易,最重要是先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安裝 Gboard 鍵盤軟件,現有 Gboard 使用者確認軟件已經更新至最新版本。

打開 Gboard 並點擊鍵盤左邊的 Emoji 按鈕,然後再選擇四方形的 Sticker 圖標,就會見到 Your Minis,之後點擊 Create 就可以開始製作。接下來更加簡單,軟件會要求用戶拍一張 Selfie,之後人工智能就會因應相片的皮、頭髮、眼珠膚色、髮型、面形和鬍鬚等製作兩套 Emoji 貼圖。

Bold 和 Sweet 分別走有型和甜美風格,Google 表示 Emoji 貼圖會隨著使用次數不斷增加。如果不滿意人工智能製作的樣子,用戶亦可以自行調節,例如配戴眼鏡、飾物和變換顏色等。

Gboard
下載:Android / iOS
售價:免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