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8】Casio 第三代 Pro Trek 智能行山錶 續航力達 1 個月+強化黑白模式

在 IFA 2018 展覽中,手錶廠商 Casio 發表了 Pro Trek 系列的第三款智能手錶 WSD-F30 。 Pro Trek 系列以登山者為主攻市場,因為主打高續航力、以及提供圖、高度及氣壓等資訊,以切合登山愛好者及長期旅行家的需要。

為延長續航力, Pro Trek 系列搭載黑白及彩色熒幕。當用家切換到黑白熒幕後,再關閉通知等連線功能,就可將電力延長至一個月。而最新一代的 WSD-F30 ,將於黑白熒幕中加入高度及氣度等顯示,加上 50 米防水功能,方便長途登山的用家。

此外,新錶亦加一個名為 Extend 模式的新功能,讓用家可關閉所有連線功能時,僅保留離線地圖及 GPS ,續航力亦有 3 日之久,適合進行短途旅行的用家。當所有功能全開,電力足以支撐一日半左右。

與前代相比, WSD-F30 的熒幕大小從 1.32 吋降至 1.2 吋,但用更省電的 OLED 面板,而解像度亦升級至 390 x 390 。手錶的外型亦變得更加緊致,寬度縮小 3.9mm,厚度亦薄了 0.4mm ,而新錶亦是 Casio 第一款採用 Wear OS 的產品,讓喜歡智能手錶的 Casio 用家期待萬分。

WSD-F30 將會提供橙、黑、藍 3 種配色,定價 $549 美元(約港幣HK$ 4,308 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