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y 航拍機可潛水 登陸 Kickstarter 眾籌平台

使用航拍機在戶外拍攝,最讓用戶憂慮的可能是航拍機因為操作不當而跌落水,不過最近在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集資的 SwellPro Spry 就沒有這問題,因為它是一個入水能潛,出水能飛的航拍機。Spry 的整個設計都以防水作為考量,無論是航拍機本身還是遙控器都有防水功能。

SwellPro Spry 充滿電後可以連續飛行約 17 分鐘,並以最高時速 70 公里飛行,跟市面不少航拍產品一樣,支持 GPS 編程預設飛行和擁有多種跟蹤拍攝模式。Spry 能夠跟著移動的目標在上方飛行或沿著物體盤旋飛行拍攝,又能夠設定自動返回等。至於在水中,用戶只要暫時停用自動穩定控制功能,將螺旋槳向下的話,Spry 就能夠短暫地潛水拍攝,用戶將螺旋槳向上的話,在浮出水面時甚至可以在水面起飛。

SwellPro Spry 配備了一枚 12MP 鏡頭,可以拍攝 4K、30fps 的影片,並儲存在 SD 卡,這航拍機亦支持 Wi-Fi 實時串流至配備 4.3 吋屏幕的無線遙控器或其他裝置。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Spry 早鳥價由 729 美元起,預計在今年 12 月就會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