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AI 和運動追蹤 智能助聽器 Livio AI 上市

穿戴式智能裝置近年非常流行,不過對於聽力受損的人士來說,助聽器就是他們每天都要佩戴的穿戴式裝置。最近助聽器生產商 Starkey Hearing 將人工智能引入,發表 Livio AI 助聽器,除了整合 Amazon 的智能助理 Alexa,還擁有運動追蹤功能,跟運動手環一樣支持 Google Fit 和 Apple Health 平台。

Livio AI 的運動追蹤功能在連接 Apple 或 Google 平台後,能夠為用戶的健康評分。不過 Livio AI 的最大賣點還是其智能助聽器功能,例如會在嘈雜環境自動將平均音量調低 50%,同時還會提供清晰的語音;用戶可以手動調整聲音,專業用戶甚至可以自行編程和設定。此外,Livio AI 助聽器可以配合手機 App Thrive Hearing 和 3 款無線配件:電視、遙距咪高峰+和遙控器使用。

其他功能方面,Livio AI 智能助聽器內置語言翻譯、電視控制、近場磁感應和跌倒偵測等。Livio AI 現時已經在北美市場上市,明年會全球上市。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