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機械狗 Aibo 國際版售價曝光

Sony 去年在日本重新推出 Aibo 品牌,並且發表了全新的電子狗。日前 Sony 宣佈將會把 Aibo 帶到日本以外的市場,首個推出新版 Aibo 電子狗的將會是美國,由 9 月起就會正式發售,而且隨「狗」附送 3 年的 Sony 人工智能雲端服務計劃,還有 Aibo 適用的玩具配件。

和真正的寵物狗不同,Aibo 電子狗需要專屬的玩具,盒內會附有一個粉紅色的波、一塊 AI 骨頭,亦有一個充電器。Aibo 會將它每日的活動資料透過 AI Cloud 傳送到 Sony,這樣有助令 Aibo 的性格隨時間改變和完善。主人亦可以透過 4G 或 Wi-Fi 控制 Aibo,而電子狗來自的感應器、鏡頭等都會和主人,還有他的家人互動,Aibo 具有面容辨識技術,能夠分辨家中成員。

跟寵物狗一樣,Aibo 都能夠接收主人的語音指令,主人亦可以透過智能電話的 App 進行操控。Sony 公佈 Aibo 於美國的建議零售價為 2,899 美元(約 22,758 港元),同時亦確認 Aibo 會議限量發售方式於美國上市,但就未有透露實際數字。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