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作導演被 Disney 解僱 《銀河守護隊》第 3 集製作暫停

雖然最新一集的《復仇者聯盟》有着這樣的結局,不過 Disney 方面一早就公佈了《銀河守護隊》會拍攝第三集,因此觀衆也不用擔心他們會從此消失,反而要擔心的是 Disney 最近決定暫定第三集的製作。

事源之前銀河守護隊第一和第二集的導演兼編劇 James Gunn 因為他在超過 10 年前在 Twitter 的一個不當言論引起爭議,令 Disney 在上個月決定解僱 James Gunn。當時雖然令他在第三集電影的製作中除名,不過 Disney 並未改變電影的製作計劃。直到最近,有報導指 Disney 已經開始向電影的製作團隊發出通知,表示原定秋天開始的電影製作預備計劃將會取消,他們可以自由接下其他的工作。消息指今次只是暫停製作,以讓 Disney 和 Marvel 可以整理一下計劃。

Disney 解僱 James Gunn 的決定除了令影迷不滿之外,電影製作團隊和演員都一直反對這個決定,其中飾演 Drax 的 Dave Bautista 自從導演被解僱之後,在 Twitter 一直有表達他對於 Disney 和令 James Gunn 成為爭議焦點的右翼份子的不滿。隨着 Disney 與現有班底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僵,未來要重新籌組製作團隊可能也會遇上一定難度,也許影迷要再等一段時間才可以看到最新一集的《銀河守護隊》了。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