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攜帶武器進行自殺式襲擊 烏克蘭公司研發軍用無人機

無人機的發展百花齊放,民用產品的價格越來越平民化,亦有無人機技術被應用於軍事項目。軍用無人機的體積各異,例如 FLIR Black Hornet 的體積跟玩具無人機相似,但 Reaper MQ-9 的體積則跟一般全尺寸的飛機差不多,很多時軍用無人機都用於監察,但近來有點變化。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烏克蘭公司 Matrix UAV 開發了一款名叫 Demon(惡魔)的軍用無人機,其體積小巧但就可以攜帶武器,包括槍械和或爆炸品等執行任務。雖然 Demon 看起來頗為簡單,實際上卻有很大殺傷力,Matrix UAV 的創辦人兼 Demon 的製造者 Yuriy Kasyanov 表示,Demon 不只可以發射炮彈,還能夠執行自殺式襲擊。Demon 攜帶 7 公斤爆炸品時,可以飛行 12 英里,假如爆炸品重量減至 4 公斤,飛行距離更可以達 56 英里。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