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高達劇場版 Gundam NT 新預告片 大量機設+獨角獸外傳

即將於 11 月 30 日上映的劇場版《機動戰士 Gundam NT》如今推出最新預告片,更公開大量最新機設及人設圖片。在宣傳片中,官方表示本作是自《機動戰士 Gundam F91》推出以來,闊別 27 年的原創電影作品,讓一眾高達迷對本作的期待程度大大提升。

《機動戰士 GUNDAM NT》背景將設定於宇宙世界 0097 年,故事緊接著《獨角獸高達》,因而被視為《獨角獸高達》的外傳作品。而官方公開的人物設定圖中,亦看到前作女主角米妮瓦的身影。

▲新主角機擁有不少 Nu 高達的影子。

▲高機動 A 裝備亦擁有大量武裝。

▲獨角獸高達 3 號機鳳凰全身採用金色塗裝。

▲原石新安州本來是測試機體,後遭新自護殘黨搶得。

除了預告片以外,官方網頁更公開大批機設。當中,主角機 Narrative 高達擁有大量 Nu 高達的影子。而本身 Narrative 高達只是實驗機所以本體只有少量武裝,需要換上多種裝備才能在戰場上使用。而主要反派則會使用原石新安洲,加上神秘的獨角獸高達 3 號機鳳凰,預計將會展開一場激烈的三方激戰。

而當地戲院現正推出第二輪預售特典,支持者可以 2,500 日圓購買電影門票,同時獲贈截有人物及背景資料的限量小冊子。喜歡宇宙世紀系列的高達迷,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