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10 月推出備 8 核心

雖然早前有消息指, Intel 的 10 nm 製程 Cannon Lake 晶片將會延遲到明年推出。但如今有傳 Intel 將於 10 月推出改進現有 14 nm 製程而來的第 9 代 Intel Core 。有外媒更指, Intel 將於 10 月 1 日推出新一代 i9 、 i7 及 i5 晶片。

據外國科技網站 Wccftech 報道, Intel 下一代旗艦產品 i9-9900K ,將會面向主流消費用家市場,同時配備 8 核心及 16 線程。從流出文件可見,新產品將會搭載 16MB 的 L3 Cache 與  Intel UHD 620 圖像晶片;而第 9 代 Core i7 處理器將會搭載 8 核心 8 線程,而 Core i5 處理器則配備 6 核心 6 線程。

據報, Intel 會率手推出可供超頻的處理器,再於明年初推出其他第 9 代處理器產品。如 10 月 1 日推出的傳言屬實,用家可以預期搭載第 9 代 Intel Core 的產品將於今年尾推出。至於新處理器與 AMD 推出的 Ryzen 晶片的表現孰好孰壞,就要等到後來才能知道答案了。

資料來源:Wccftech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