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3 NFC 版微博現身 支持公交卡功能

日前小米手環的官方微博上載了 NFC 版小米手環 3,相片中可見屏幕顯示正在測試大陸公交卡「嶺南通」,根據之前小米官方公佈的消息,小米手環 3 NFC 版於該 9 月就會開售。跟普通版比較,NFC 版小米手環 3 的賣點落在支持城市公交一卡通功能。

即是大陸各大城市的公共交通卡和城市卡,都能夠支持增值和支付,小米手環官方微博指 NFC 版將會陸續開通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天津、石家莊、蘇州、合肥、西安、吉林等 167 個城市的公交卡功能。小米手環 3 NFC 版採用 0.78 吋 OLED 屏幕,解像度為 128 x 80,可以顯示 24 個漢字,支援微信、QQ、來電顯示等內容訊息。

小米手環 3 NFC 版支持 50 米游泳防水,就連沖涼都可以佩戴,NFC 版在步數計算法獲得升級,能夠更精準計算每一步,同時心率感應器亦可精準獲取 24 小時的心率變化。

來源:快科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