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表明 Fortnite 仍未提供下載 提醒用家別下載偽裝軟件

人氣遊戲或軟件經常會引來很多立心不良的開發者製作偽裝軟件,透過類似的名字吸引人下載,裏面如果內有病毒或惡意軟件,問題可大可小。最近 Google 就在 Google Play 上特地加入提示,告訴用家小心虛假的 Fortnite 遊戲。

Android 版 Fortnite 雖然已經有測試版本讓部分 Samsung 手機用家試玩,不過對於大部分 Android 用家而言仍然需要等待。有人發現在 Google Play 上如果搜尋 Fortnite,會出現特別的提示,告訴用家暫時在 Google Play 上未有由 Epic Games 開發的 Fortnite,也就是提醒用家,搜尋到的類似軟件都不是正版的 Fortnite 遊戲,下載安裝的話有一定風險。

而 Android 版 Fortnite 就算在可以支援的裝置上,也需要直接從官方網站下載 APK 安裝。未來推出正式版之後會否在 Google Play 仍然是未知之數,始終如果在 Google Play 上架的話,遊戲收入要讓 Google 取得 30% 分成,因此可能之後仍然保留這個做法。無論如何,就算想快點在手機上玩到 Fortnite,也要小心偽裝軟件,以免因小失大。

來源:9to5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