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2:黃蜂女現身》或成 Netflix 最後一部 Marvel 電影

據《紐約時報》報道,《蟻俠2:黃蜂女現身》將在 Netflix 上映,但其亦是最後一套在 Netflix 上播放的 Marvel 電影。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開始,所有迪士尼電影都將會回歸迪士尼的自家平台上播放。

早前已傳出消息指,迪士尼將會在 2019 年年尾推出自家串流平台。而且,他們計劃將所有迪士尼電影都移至新平台。儘管迪士尼仍未成功向 Netflix 回購部分《星球大戰》電影和最近的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的串流播映權。而 Marvel 和 Lucasfilm 的電影都將會獨家在迪士尼的串流平台上播放。另一方面,迪士尼和廣播公司 Turner Broadcasting 仍在商討部分《星球大戰》電影的播映權。因此在平台推出時,部分《星球大戰》電影可能會「缺席」。然而迪士尼未有計劃從 Netflix 抽出他們原有的原創 Marvel 劇集如《夜魔俠》(Daredevil)﹑《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盧克凱奇》(Luke Cage)﹑《鐵拳》(Iron Fist)﹑《制裁者》(The Punisher)﹑《捍衛者聯盟》( The Defenders)等。

現時仍未知道迪士尼新平台的收費和名稱。據消息指,Pixar﹑Lucasfilm 和 Marvel 都正在為新平台製作內容,例如真人版《星球大戰》系列。但平台將不會播放限制級內容。

資料來源 : 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