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 引入 AR 技術推出對戰遊戲

Facebook 宣佈為即時通訊軟件 Messenger 加入新功能,讓用戶可以跟最多 6 位朋友玩 AR(增強現實)遊戲。今日率先推出的遊戲有兩款,分別是鬥忍笑的《Don’t Smile》和操控太空船的《Asteroids Attack》,要跟朋友玩 AR 遊戲,首要條件是雙方都要安裝最新版 Messenger。

打開對話匣後,點擊右上角的 Video 圖標,再點擊星星按鈕就可以選擇想玩的 AR 遊戲。對方會即時收到遊戲對戰通知,如果他們接受,遊戲就會開始。雖然 Facebook 一早已經在 Messenger 加入遊戲功能,但類似的 AR 遊戲對戰在 Snapchat 首先推出,他們在 4 月推出 Snappables,可以預期 Facebook 之後有機會將 AR 對戰遊戲引進到 Instagram。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