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共享單車公司 撤出美國遺下大量單車垃圾

共享單車在中國大陸非常火熱,各大城市都有很多單車供應,亦出現不少管理問題。有大陸共享單車服務供應商於是向外闖,於海外拓展服務,來自北京的 Ofo 之前就進軍美國市場。其中一個 Ofo 的市場就是達拉斯市,但最後卻搞出大頭佛。

達拉斯市政府上個月向所有營運共享單車公司徵收新費用,包括 808 美元的申請費,每部單車額外 21 美元,Ofo 之前曾經表示在達拉斯市引進了 5,000 部共享單車,即是他們需要支付接近 10.6 萬美元以繼續營運。上月宣佈縮減北美市場規模的 Ofo,最後決定完全撤出達拉斯市場。

有外國傳媒發現大量 Ofo 的黃色共享單車在南達拉斯的回收場出現,數量之多令人嘩然。那些設施專門為企業或個人銷售廢棄金屬,有網民認為單車應該捐給有需要的人,而非當作垃圾回收處理。Ofo 回應傳媒時指狀態良好的單車已經捐出,而剩下的單車需要維修或無法維修,則以回收方法以反映他們支持環保。

來源:jalopnik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