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內部測試開始 Facebook 將推出交友功能

互聯網造就不少網上情緣,現時網上亦有不少交友服務和 Apps,據悉 Facebook 亦打算加入戰團。獨立研究員 Jane Manchun Wong 在 Facebook App 的程式碼內找到了 Facebook Dating 交友功能的一些蛛絲馬跡,並且在她的 Twitter 帳號分享。

Facebook 表示 Dating 功能確實存在,而且已經開始進行內部測試,Facebook 請他們的員工製作虛假的個人檔案,測試用戶界面和檢查是否有 Bug 存在,而所有資料到了正式推出都會被刪除。之前有傳 Facebook 會推出獨立的交友 App,結果成為了 Facebook 的一部份。當用戶啟用交友功能後,他們的交友個人檔案會跟 Facebook 的個人檔案分開,只有其他參予交友的人才會看到。

有指 Dating 功能亦會有群組和活動選項,雖然 Facebook 確認功能的存在,但就未有透露內部測試會進行多久和實際推出的時間表。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