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 Kindle 電子書變身實用電子鐘

不少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用戶,近年都已經改用新版本,除了將之回收拆件,到底有沒有其他善用這舊款 Kindle 的方法?外國一名硬件改裝達人 Jaap Meijers 就想到,將 Kindle 變成一個有型又實用的時鐘,讓它可以繼續為用戶服務,而不需要淪為電子垃圾。

 

這個改裝不算太困難,首先用戶需要將 Kindle 的系統 Jailbreak 破解,然後安裝 Meijers 開發以文字顯示時間的時鐘軟件。經過改裝後的 Kindle,每分鐘會顯示不同,由英國衛報收集的金句,用戶亦可以修改 Meijers 的軟件,改為顯示其他圖片或金句,創造自己的風格。將舊款 Kindle 變成時鐘,善用省電和對比度高的 E-Ink 屏幕,文字可以顯示得非常清楚,但現時軟件還未完全成熟,Meijers 還打算更新,加入更多電源管理等的新功能。

來源:instructabl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