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Spotify 帳號 Google Clock 用歌聲叫你起身

Google 近年積極推廣他們的串流音樂服務,包括 Play Music 和 YouTube Music,日前更新的 Clock 軟件,Google 將串流音樂元素加入,用戶可以選擇喜愛的音樂或播放清單,去叫醒自己起床,不過 Google 並非將自家服務加入,而是將 Spotify 服務整合到 Clock 內。

更新後的 Google Clock 軟件,Spotify 用戶可以將他們的免費或付費帳號連接,取代系統的預設鬧鐘鈴聲。用戶可以搜尋喜愛的歌曲,亦可以選擇自己的播放清單,系統亦會搜尋用戶曾經播放的歌曲,甚至提供可以把用戶叫醒的歌單。Google Clock 更新由即日起在 Play 商店免費提供,裝置只要使用 Android 5.0 Lollipop 或以上系統就可以使用。

來源:droidlif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