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小商戶以兩頁長篇信件感動買家 行山燈升至銷量榜首位

Amazon 除搜羅不同種類的商品,更讓小商戶刊登自家製或 Amazon 沒有提供的特別商品。當中有一位日本小店的店東,就在自家開發的行山頭燈的包裝,附上一篇長達兩頁紙的信件,提到他們是家族經營的小生意,一家四口都為工場送來的產品進行嚴格測試,更指「希望可為產品提供半永久保養」。這篇信件感動到一些買家,經 Twitter 傳揚之後,這間小本經營的小店竟接到超過 2,200 個柯打。


這間於 Amazon 寄賣商品的小店「世界取寄本鋪」,發售的「Tomi Light LED 行山頭燈」價格為 2,980 日元(約港幣HK$212)。據產品說明,這支行山頭燈使用 18650 充電池,具有 10000 流明度,有 5 種發光模式,適合地盤作業、登山、釣魚、跑步、露營等用途。

本來是一件很平凡的商品,但有網民 @sahotex 就在 Twitter 上投稿,指他在收到產品時同時收到一封可愛的長篇信件。裡面提到「這頭燈是我們用了6個月以上開發,並跟海外工場直接指定產品的各種規格。在海外工場與日本進行雙重產品檢查,經過數週船運而來的非常珍貴的商品。」信中又提到「我們的公司是由家庭 4 位成員組成,在日本富山的小小公司,每一件開發商品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細心調整,如果商品出現問題,不妨以電郵聯絡我們。」

而最令買家感動的是「我們用盡所有精力開發商品,一直為了讓買家高興而努力。說明書中雖然提到有 3 個月保養期限,但難得客人購買我們的商品,我們希望可提供半永久的技術支援,如果有問題歡迎隨時聯絡」。並指如果客人有特別想開發的商品亦可隨時聯絡他們。

這封信件在 Twitter 傳播之後,很多網民被感動,決定購買這支行山頭燈。據日本 Amazon 網頁資料,目前該行山頭燈仍然是行山燈類產品的銷量第 1 位。而老闆指出目前已收到 2,200 個柯打,但工場每個月只能生產 2,000 支頭燈,可說是供不應求,落柯打的朋友都要慢慢等候。

資料來源:ITMEDI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