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舉辦大型展覽 慶祝進駐香港 50 周年

50 年絕對不是一個短時間,而今年已是寶馬進駐香港 50 周年。為紀念這間車廠與香港同行半世紀,寶馬將由即日起於海港城舉辦大型活動,與車迷一同慶祝。場內更展示了一系列過去到現代的暢銷車款,以及全新發佈的 BMW X4 ,展出陣容龐大車款。


為慶祝登陸香港 50 周年,寶馬將舉辦《JOY IS TIMELESS禮悅同行》大型活動,展出過去 50 年推出過的創新及經典設計。當中最矚目的可算是全球僅有兩部,首次於亞洲亮相的 BMW Turbo Concept概念車。 BMW Turbo Concept 被譽寶馬 M 車系始祖,具有特別的歷史意義。車迷如想近距離觀賞這部經典概念車,就要盡快到活動網站登記。

除了 BMW Turbo Concept 外,同場亦有 BMW Isetta 、 BMW E9 3.0 CSi 及 BMW M3(E30) 等經典車型展出。而曾於經典電影《新鐵金剛之金眼睛》中登場的 BMW Z3 及剛剛推出的 BMW i8 Roadster 都會一同亮相。

會場中除了過去及現代的車款外,全新發布的第二代 BMW X4 以及於電影《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中登場的各種 BMW 全新車款亦會於會場中與車迷見面。第二代 BMW X4 承襲上代的房跑車設計,同時搭載 iDrive 6.0系統中控台,讓用家能夠更輕易掌控車內狀態。

而 BMW M5 亦承襲了第一代M5(E28)的風格,以經典設計配搭尖端設備。更首次搭載 M xDrive 可調式四輪驅動系統,進一步提高運動性能。 BMW 520 Deluxe Edition 則採用一體化車頭設計及搭載 TwinPowerTurbo 引擎,兼顧性能及外觀需求。

會場中,車迷只需登入活動網站並取得 QR Code ,完成參與整個活動旅程,就可換領限量「BMW喜悅同行時間囊」(BMW Joy Capsule)」。當中包括一款限量寶馬模型(合共4款)、一款立體香港場景卡(合共4款)以及一枚經典寶馬徵章扣針(合共6款)。而到場的車迷更可到港威大堂II展區,扭出 BMW 型號卡片一張(合共50款)。限量時間囊每日送出 200 套,寶馬迷萬勿錯過!

寶馬香港 50 周年活動網站:https://50.bmwhk.com/Joy_Is_Timeless/

《JOY IS TIMELESS禮悅同行》

日期: 7月26日(星期四)至8月5日(星期日)

地點:尖沙咀港威商場大堂I 至II 及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換領區:尖沙咀海運大廈L3  (LCX入口對面)

換領時間:上午10時後開放至晚上10時

車展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50周年專頁: https://50.bmwhk.com/Joy_Is_Timeless/

資料來源:BM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