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新功能「Explore」 探索其他種類影片

YouTube 稱計劃於數星期後,在 iOS App 上測試新功能「Explore 探索」以鼓勵用戶瀏覽更多種類的影片。這項新功能將為用戶推薦個人化內容,鼓勵用戶們收看一般不會看的內容。

YouTube 稱,這次將會有約 1% 使用 iOS YouTube App 的用戶可測試此新功能。被納入這測試的用戶,在開啟 YouTube 的頁面後,會發現在底端的 「熱門」標籤變成 「探索」( Explore ) 標籤。「探索」頁面的內容根據用戶的瀏覽紀錄,推薦的個人化內容,但將會是用戶「一般不會收看」的影片﹑頻道和主題。YouTube 產品管理總監 Tom Leung 在他的頻道中發佈了介紹新功能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舉例說,如果一用戶習慣性地收看有關望遠鏡的影片,則有可能在「探索」頁面中收到有關高級相機的影片推薦。他解釋說,如果這項功能終成功推出的話,創作人可接觸到更多潛在觀眾,擴大他們的觀眾群。而用戶也能接觸到更多不同種類的影片,這樣的話便是一個雙贏的局面。他指,若用戶對新功能有什麼意見,可在下面的影片留言。

YouTube 產品管理總監、Creator Insider 頻道創作者 Tom Leung 介紹這項新功能的影片。

資料來源 : variety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