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x Marvel 推 Iron Man 特別版 Kona SUV

Marvel 系列的支持者都知道,鐵甲奇俠 Tony Stark 是一個作風高調的超級大富豪,他的坐駕都應該是奢華萬分的豪華車款。而韓國車廠現代(Hyundai)如今與 Marvel 合作,推出「Kona Iron Man Edition」特別版車款。讓戲迷即使做不了 Tony Stark ,亦可以駕駛鐵甲奇俠主題的座駕。

Kona Iron Man Edition 在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推出,採用消光灰色塗裝以及紅色裝,日間行車燈設計參照鐵甲奇俠眼罩,以特製方式訂造。在引擎蓋、車側飾條、18吋輪圈、車尾等地方都看到與 Marvel 及鐵甲奇俠有關的設計,與車身外型互相融合。

內裝部分亦呼應外型設計,同樣採用紅灰雙色配置。當用家啟動汽車時,顯示器與錶板更會顥示鐵甲奇俠主題的圖案,動力系統則與常規車型相同。而這部鐵甲奇俠特別版將會於明年在海外限量發售,但暫時並未知道會否於香港推出。

資料來源:Autoc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