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公開典藏版包裝設計

Capcom 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將推出《生化危機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實體典藏版,售價是 $199.99 美元(約港幣HK$ 1,569 ) ,並將在 1 月 25 日登陸 PS4 / Xbox / PC,中文版將同步發售。

據 PlayStation 網誌內容,有關這次的遊戲和角色設計,設計團隊希望 Leon 看上去比較年輕和接近新人的形象。而 Claire 的服裝設計,則參考了她駕着摩托車上進入 Raccoon City 經典一幕中所穿的服裝。

▲Leon 服裝設計圖

▲Claire 服裝設計圖

典藏版遊戲方面就有以下內容。
-《生化危機2 重製版》完整遊戲
– 特殊豪華包裝
– 12 吋 Leon 模型 (Leon第一天穿上 RPD 警察局制服的造型)
– “Ben’s File” 32 頁畫集
– 遊戲原聲帶音源 ( 需配合附送的代碼使用,共有 25 條音源,包括《生化危機2 重製版》內的新歌 )
– Raccoon City 警察局海報

豪華版遊戲的內容包括,售價為 69.99 美元( 約港幣HK$ 549 ) :
-Leon 服裝:「Arklay Sheriff」
-Leon 服裝:「Noir」
-Claire服裝:「Military」
-Claire服裝:「Noir」
-Claire服裝:「Elza Walker」
-豪華版武器:「Samurai Edge – Albert Model」
-原版聲軌

預購的話可獲兩把武器:

· “Samurai Edge – Chris Model”

· “Samurai Edge – Jill Model”

 

資料來源 : gematsu

Leave a Comment